“企业高校行”助力郴州揽英才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11-29 20:24

11月21日至26日,2023年“智汇潇湘 郴就人才”郴州市“企业高校行”专项引才活动在长沙、吉首、南昌、桂林四地成功举办。本次引才活动聚焦郴州市“1221”现代化产业体系重点企业需求,覆盖有色金属新材料、锂电新能源、现代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和数字及文旅等产业企业53家,共发布岗位235个,人才需求802个。

001.jpg

中共郴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李罗丝进行政策宣讲

003.jpg

郴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莫雄进行现场推介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引才的精准度和积极性,确保因地制宜、因需聚才,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精准开展企业人才需求摸底,根据企业需求精细匹配重点院校专业。同时,抢抓2024年校园招聘的“黄金季节”,提前发布“招贤令”,邀请企业现场直播带岗。专场推介会上,既有郴州市情、人才政策宣讲,又有湖南郴电国际、湖南旗滨光能科技等企业代表推介,还有参与企业在展位现场答疑。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中南大学、吉首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高校2400余名学子现场求职,其中硕士研究生300余人,1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进一步充实了郴州现代化产业体系企业的人才储备。

004.jpg

企业负责人在江西理工大学进行岗位推介

今年以来,郴州持续实施“十百千万”人才行动,擦亮“智汇潇湘 郴就人才”专项引才活动金字招牌。截至目前,郴州已赴全国9大城市,发布岗位745个,现场推介10次,辐射20余所重点高校,共吸引5100余名求职者。郴州将继续聚焦“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力促“双链”精准对接、深度融合,推动形成“以产引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良性循环,为现代化新郴州建设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