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光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强调: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4-03-05 16:07

3月4日,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编委副主任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一光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指向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机构编制资源就保障到哪里,不断推动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配置更加优化、体制机制更加完善、运行管理更加高效。

汪一光强调,要把准重点任务,压茬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全面完成改革任务。要持续优化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完善治理体系,充分激活内生动力。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深化相关领域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改革,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和人才编制保障措施,加强机构编制内部挖潜、结构调整、动态管理和统筹使用,健全完善审批、管理、监督有机衔接的闭环管理制度,切实提升编制使用效益。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提升专业能力,弘扬严实作风,坚持以改革精神和创新办法解难题促发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