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南省2024年选调生选拔拟考察人选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湖南人事考试网  时间: 2024-03-21 10:39

根据《湖南省2024年选调生选拔公告》的规定,按照选调计划1:1.5的比例和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量化得分)排名,全省统一划线,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考察人选,进行差额考察。现将入围的拟考察人选名单公布。

请拟考察对象于3月21日9:00至17:00之间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湖南省2024年选调生选拔考察信息填报系统”填报是否参加考察和调剂志愿职位(第一志愿职位以考生报名时选拔报名推荐表报考职位为准,不可更改)等相关信息,不参加考察、不服从调剂和逾期不填报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考察资格。

若考察时,拟考察人选达不到1:1.5比例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政策咨询电话:0731-81123373

附件:湖南省2024年选调生选拔拟考察人选名单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4年3月20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