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开学,千名党员干部开展集中面授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4-03-23 07:2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丰富网络培训方式方法,3月21日,湘潭市创新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举行湘潭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2024年开学典礼暨集中面授开班式。200名学员在现场参会,5000余名学员通过网络参加开学典礼。

001.jpg

湘潭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2024年开学典礼暨集中面授开班式现场

近年来,湘潭市干部网络学院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培训方式,全面推动干部网络培训提质增效。截至目前,湘潭市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注册学员1.73万人,课程总数4528门,累计访问学习达390万人次,日均访问量超1万人次。

002.jpg

活动现场

今年,湘潭市干部网络学院从全市近百家单位中,以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和各个单位业务骨干为重点,择优选定了1042名干部作为重点培训学员,进行专班管理,重点施训。为拓宽学员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学院将对重点学员分五批开展集中面授,并选派部分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专题研修。

面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湘潭市将不断探索和创新,以更加契合时代发展的方式,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干部网络教育的优势,优化培训内容,推动干部教育的整体质量提升,加强精品资源建设,彰显湘潭本土特色,着力促进培训提质增效,推动网络培训与其他方面的培训形成互补、展现特色,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今年,湘潭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还将进一步强化互动教学,创新培训方式,加强培训管理,推动化虚为实、虚功实做,促进网络培训实体化、规范化、专业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