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县加强非公企业党建 467名党员找到了“家”

文章来源:  时间: 2012-04-13 16:25

目前,盘县的1007户非公企业已经建立党总支14个,党支部57个,在非公企业就业的467名党员找到了党组织。

  “这些年很想参加组织活动,但一直找不到党组织。今年盘县乐民分局非公党总支成立后,让我又重新找到了‘家’!”来自民营煤矿企业的党员唐本跃欣喜地说。


  去年9月,盘县县委决定盘县非公企业党工委在盘县工商局挂牌。盘县工商局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逐步形成了以基层工商分局(执法大队)党总支为核心,以个体、私企党员为主体共同参与的党建工作。

  盘县的非公企业点多面广,从业人员有2万多人。盘县工商局依托“经济户口”网络,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电子档案,形成非公企业党建情况数据库,为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