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龙武任武警湖南总队政委

文章来源:  时间: 2013-03-03 10:14

 

 

  本报3月2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熊湘平)3月1日至2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政委王长河中将在武警湖南总队机关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加强武警部队思想作风建设,确保官兵政治信念坚定,听党指挥。

  王长河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湖南总队在武警总部党委和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下,通过全体官兵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为湖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部队全面建设和履行职能使命面临许多新情况、新挑战,要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切实加强部队思想作风建设,做到党委真重视,领导真带头,群众真监督,确保官兵政治信念坚定,思想道德纯洁,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湖南作为伟人故里,驻扎在这里的武警部队,应以更高的建设标准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时刻牢记神圣职责,忠实履行神圣使命,为维护湖南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2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王长河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任命武警浙江省总队副政委贾龙武同志为武警湖南总队政委的命令。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武警湖南总队第一政委孙建国,武警湖南总队原政委赵富栋出席大会,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赵永平主持大会。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