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圆满完成半年度离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岳阳市委老干部局  时间: 2017-08-31 18:59

三伏时节,暑气逼人。为了让广大离休干部心齐气顺地度过炎炎夏日,8月份以来,岳阳市委老干部局适时开展了“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全局工作人员分成4个组,分别由局党组成员带队,深入大街小巷和医院病房,为离休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并对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干部及遗孀进行帮扶。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表示老干部局将和有关单位一起随时关注和了解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在政策范围内尽可能地帮助老干部们解决实际问题,希望老同志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心情舒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发挥好余热。这次活动,共走访离休干部203人,帮扶离退休干部45人、遗孀11人,解决问题28个;同时,还看望了3位易地安置和出省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开展特困帮扶工作,是岳阳市委老干部局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一项工作制度,从2014年起每半年集中开展一次,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