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局开展纪检日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 2020-09-23 10:22

9月18日上午10:00,一分局党支部召开了纪检日专题会议,会议主题为“加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首先,陈红军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省局关于印发《湖南省税务系统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湘税党委发[2020]46号),以及省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湘税党委发[2020]51号)。

随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局编发的《营商环境案例选编专辑》。

最后,结合一分局的实际情况,落实和加强“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业务印章、发票作废等业务管理,严查吃拿卡要、违规收送礼金、“八小时之外”违纪违法等问题。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加强工作圈和生活圈的监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