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发布首届优秀专家人才名单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12-24 11:54

衡阳发布首届优秀专家人才名单

分别为10位突出贡献专家、50位优秀专家、50位优秀人才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唐曦通讯员文逸群魏臻臻)12月21日,衡阳市召开“智汇潇湘雁翔衡阳”首届优秀专家人才发布会,公布了110位衡阳市优秀专家人才名单。这是衡阳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活动现场,110位优秀专家人才先后登台亮相。这些优秀专家人才分为3个梯队,分别是10位衡阳市突出贡献专家、50位衡阳市优秀专家和50位衡阳市优秀人才,覆盖科学技术、教育教学、医疗卫生、文化艺术、农业农村、经营管理、劳动技能7大行业领域。其中,突出贡献专家均扎根衡阳20年以上,入选过国家级人才支持计划或获得过国家级荣誉奖项,代表了衡阳各行业领域的最高专业水平,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

衡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激励优秀专家人才立足岗位再创新功,衡阳市委、市政府将搭建平台,直接联系、管理优秀专家人才,提供专家津贴、医疗保健、研究考察等优待政策,并在人才项目申报、资金扶持、职称评聘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