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启动2021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1-21 17:45

1月18日,娄星区召开2021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对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正式启动2021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年度政治建设考核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效以及履职表现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全面考评,要深刻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以实干导向激励担当作为,科学精准、客观全面地对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评价,为区委了解班子、评价干部、科学用人提供依据。

会议要求,各考核组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考核流程规定的步骤程序规范操作。要客观、公正、全面地对被考核对象进行“精准画像”,“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确保考核结果实事求是、客观准确。要统筹协调处理好考核工作和全区中心工作的关系,确保时间服从质量,真正把实绩考准,把问题掌握透,把精气神提振起来。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切实考出导向和正气,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中共娄星区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