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工干部掀起学习热潮 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2-03-01 11:17

图片

2月21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全省组工干部迅速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对全省组织工作的批示和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组织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图片

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唐安石: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张庆伟书记对全省组织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以开展“堡垒提质年”为抓手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入实施“党员微网格+五个到户”;突出干部政治素质考察,着力优化干部育选管用链条,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严管厚爱并举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大力引进园区产业项目领军人才,集聚培育扶持现代农业产业领军人才,实施人才“浏心工程”,为浏阳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凝聚磅礴组织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贺婷婷: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组织工作发展规律,持续锻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我们将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原则重公道,传承和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精益求精创一流,瞄定目标、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开拓创新,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严于律己守规矩,涵养服务意识,锤炼严实作风,守住纪律底线,树立清正廉洁、清爽干净的组工形象。

郴州市苏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何江洪:

深入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抓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的旗帜扬起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架构,增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落实干部育选管用工作,将干事创业导向树起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从实加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管理监督,鲜明树立新时代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励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落实人才政策激发创新活力,把优秀人才聚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和目标导向,重视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培训人才、留住人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伍鹤群:

对接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娄底市娄星区将把准制高点,坚持不懈抓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及时组织开展全覆盖学习和集中式培训;把准突破点,全力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把准薄弱点,以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准发力点,加大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人才引进力度,强化人才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冷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肖志豪:

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抓重点带全局、抓基本夯基础、抓制度促长效、抓创新提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重点,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进一步聚力用劲打基础,扎实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三年攻坚行动,不断夯实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凝聚服务群众的物质基础;三是进一步任人唯贤正导向,推动干部素质能力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四是进一步开放包容育人才,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中方县委组织部干部 陈亚伦: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为组织工作描绘了“新蓝图”,定下了“基准调”。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将以“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为标准,始终围绕核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良过硬的作风本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泸溪县浦市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曹峰:

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泸溪县浦市镇党委将围绕乡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清单,深入实施“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计划”,每年组织农村党员开展2次政策理论培训和产业技能培训,切实提升致富带富能力。全面落实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包村制度,开展基层党支部运行调研,推进“导师帮带制”,抓实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确保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积极推行村社、村企、村村“三联共创”,促进资源联享、利益联结、产业联盟,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