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抗击新冠疫情募捐倡议书

文章来源:  时间: 2022-03-22 17:40

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近段时间以来,新一轮疫情短时间波及28个省份,我省湘潭、长沙、岳阳、邵阳、怀化、永州6个市州陆续出现了确诊病例,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站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也在同时间和病毒赛跑!他们不分白天黑夜地维持秩序、登记信息、扫码测温、核酸检测、防疫消杀,全力救治,竭尽所能,任劳任怨。在此关键时期,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积极落实湖南省卫健委、省计生协疫情防控要求,全心助力疫情防控,在此向各大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愿彼此皆能贡献自己的力量,慷慨解囊,积极捐赠物资和现金,为那些无私无畏的抗疫人员送上一份关爱和敬意,为那些因疫情影响而陷入困境的困难家庭给予一份温暖和问候。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苍穹。请相信,爱心温暖汇聚终将迎来春暖花开。只要我们凝心聚力,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物资捐赠:

联系人:李平

电 话:0731-84698957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马王堆南路80号

资金捐赠:

账户名: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湘江北路支行

账 号:6002 6627 9086

线上二维码捐赠:

001.jpg

(微信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捐款)

公开募捐备案编号:53430000336426005TA21002

备注:

扫描二维码及银行卡转账捐赠时请备注“抗疫+捐赠人(单位)名称”,如需开具捐赠发票请拨打电话0731-84698991沟通具体事宜。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002.jpg

联系电话:0731-84698951/84698957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马王堆南路80号

官方网站:http://www.hnphwf.org.cn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