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开展多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4-15 17:10

益阳市资阳区坚持加强区内专业人才、基层人才队伍建设,4月初,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面向社会发布相关公告,拟引进16名高层次实用型专业人才,30名事业单位紧缺型人才,15名基层工作人员,支持解决产业龙头企业、事业单位、基层单位人才短缺问题,以人才振兴助推资阳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注重广泛宣传。先后发布《益阳市资阳区引进高层次实用型专业人才支持重点企业的公告》《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公告》《益阳市资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拍摄人才发展宣传视频,积极对接各大政务门户网站、新媒体平台、就业信息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载体,利用多渠道、广覆盖的方式传播人才引进信息,截止4月6日吸引400多名相关人才资讯报名。

坚持需求导向。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注重把握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需求,积极搭建企业与人才联系沟通的桥梁,帮助奥士康科技、宇晶机器、三木电气、益阳鸿源等8家重点企业引进高层次实用型专业人才。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注重优化专业化结构,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引进一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国内“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才。基层人才注重壮大工作力量,提升工作水平,引进一批基层需要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强化待遇保障。保持高层次人才待遇不变,继续纳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管理,作为特设岗位人才,不受事业单位岗位总量、最高等级和结构比例限制,单列参加职称评审。最高可享受财政发放的50万元的安家费、40万元购房补贴等政府性特殊奖励、补贴,以及配偶工作、子女择校入学等多方面的政策支持。事业单位紧缺人才享受正常工资津补贴意外的生活补贴、住房保障、配偶安置、“一站式”服务等方面的待遇,博士研究生在资阳工作5年以上,发放安家补助10万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