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洪江区沅江路街道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4-24 16:35

立足岗位抓培训,“充电蓄能”促提升

——怀化市洪江区沅江路街道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啦!

“通过培训,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短板,我将带着责任去学,努力挑好党和人民交给我的重担。”川岩社区居委会委员、综治专干唐宇宙高兴地说,有幸参加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她感到非常光荣。

001.jpg

为做好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的双抓双促双融,近日,怀化市洪江区沅江路街道开设了为期3天的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将党的创新理论同基层党建、应急管理、财务规章、基层治理、信访维稳、民政低保、劳保就业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通过集中授课和分组研讨,全方位、多层次地增强了街道社区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工作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

培训课上,街道干部职工集中精力,认真听、用心学、仔细记,能力本领全面增强,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十分丰富,听后受益匪浅,将对下步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在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中,街道还紧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积极探索基层干部教育培训规律,培养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全方位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共洪江区工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