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军地联动 加大纠察力度 省军区召开警备工作军地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2-05-13 07:11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施泉江通讯员肖智勇安清云)为深入贯彻依法治军战略,进一步深化军地工作协调机制,维护驻湘部队良好形象,12日,省军区召开警备工作军地联席会议,研究讨论《湖南省警备工作军地协作实施办法》,相关驻湘部队、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军地相关单位领导和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省军区警备办公室在各驻军单位和地方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认真履行区域管理职能,聚焦严格执法、维护权益、精准服务,狠抓警备执勤,强化内治外控,为维护驻湘部队纪律形象和社会安全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维护了辖区内军队军人形象和军车运行秩序,有力打击了涉军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形成警备工作的共识合力;要强化军地联动,不断完善警备工作的协助机制;要坚持依法从严,全面深化警备工作的管治效能;要进一步加大检查纠察力度,依法打击涉军违法犯罪活动,努力建强过硬的警备纠察队伍,着力构建联防联控联处的管控格局,进一步维护融洽驻湘部队军政军民关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