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在十八洞村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7-01 23:44

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花垣县在十八洞村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庆祝党的生日

001.jpg

7月1日,花垣县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双龙镇十八洞村举行,湘西自治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领誓并讲话。花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鲁民明主持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现场,廖良辉带领新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迎着明媚的朝阳,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十八洞村,回荡在大家心中。

廖良辉代表花垣县委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各位新党员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凝聚了事业发展的希望,希望大家记住党誓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为建设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行动入党一生一世。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作为终身的修养,作为终身的实践,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立下的铮铮誓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活动中,新党员代表、猫儿乡人民政府干部王照文作了现场发言,他激动地说“我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做大努力,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

“党员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职责的象征,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投身于建设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的火热实践中,不辜负入党的铮铮誓言。”活动现场,新党员代表、雅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麻云鹏激动地说。

新党员代表、花垣十八洞集团公司员工龙娅琴感慨:“今天非常荣幸能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宣誓入党,我将继续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切实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为我们花垣县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尽心尽力,作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