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红网培训学院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9-23 18:15

微信图片_20220919105531.jpg

石门县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红网培训学院开班。

微信图片_20220919105540.jpg

来自石门县各行政单位及事业单位优秀中青年干部共68人参加培训。

红网时刻新闻9月19日讯(记者 张珍 李雯)9月19日,由石门县委组织部和石门县委党校主办的石门县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红网培训学院开班,来自石门县各行政单位及事业单位优秀中青年干部共68人参加培训。石门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红网培训学院相关同志主持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开设专题辅导、党性教育、学员论坛等教学板块。邀请湖南大学等高校专家就《构建双循环经济的新发展格局》《曾国藩与湖湘文化》《国际政治格局与中国的对外战略》等主题进行专题辅导。

针对学员特点,此次培训班安排了多场党性教育活动,将组织学员到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平江起义纪念馆、杨开慧故居、任弼时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进行党性教育,现场观摩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增强青年干部勇于担当的政治责任感的历史使命感,为培训班注入了“红色”能量。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形式丰富,学员们表示,将好好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充电,深入思考,进一步丰富知识储量、强化业务技能,结合自身实际,更加主动作为,在各个岗位发挥好中青年干部作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