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举行2022年村(社区)党委书记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2-09-30 18:09

9月26日,慈利县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满钏出席开班仪式,全县42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001.jpg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从怎样当好农村党组织书记、怎样做好农村工作、安全生产如何尽职免责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

张满钏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理论素养、提升综合履职能力;要正确认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肩负的重大责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找好路子,搞好发展,带领群众致富;要学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甘于奉献为民服务,勤政务实领航发展,严守规矩清正廉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培训期间,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还将进行乡村振兴“走村观摩”和“擂台比武”活动,以此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基层党建业务知识测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