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真金白银”赴长沙高校揽才 1101个岗位虚位以待

文章来源: 新湖南  时间: 2023-02-28 16:43

怀化“真金白银”赴长沙高校揽才  1101个岗位虚位以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记者 赵志高)27日上午,2023年“智汇潇湘”怀化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启动。此次,怀化市一共259个用人单位,拿出1101个岗位招揽人才。

怀化地处湘、鄂、渝、黔、桂五省(区、市)边区中心位置,是湖南唯一的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中部地区高水平开放的重要平台,为广大人才打开商通天下的“窗口”。

怀化“真金白银”赴长沙高校揽才  1101个岗位虚位以待

当前,怀化正举全市之力加快建设怀化国际陆港,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13+2”省际协商合作机制“大家庭”,“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初步建立,鹤中一体化迈出实质性步伐,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国字号”科创平台林立,中国电力、三一集团、东旭光电、中建三局、中建五局等央企名企纷至沓来,政策红利越来越丰厚、发展动能越来越充沛、干事舞台越来越广阔、创业氛围越来越浓郁。

怀化“真金白银”赴长沙高校揽才  1101个岗位虚位以待

今年2月22日,怀化迎来首个“人才日”,以专属节日形式礼敬人才。当地党委、政府高规格举办“智汇潇湘”怀化市首届“人才日”系列活动,发布包括人才引进补贴、创新创业激励、落户安居、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20条“人才新政”,推行“五溪人才卡”,用实际行动和“真金白银”传递怀化厚爱人才、成就人才的“好声音”。

怀化“真金白银”赴长沙高校揽才  1101个岗位虚位以待

“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奋力建设五省边区人才新高地。”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博介绍,怀化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各类优秀人才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对市本级引进的人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享受30万元住房补贴、14.4万元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享受20万元住房补贴、10.8万元生活补贴;硕士研究生,享受4万元住房补贴、7.2万元生活补贴;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可择校定点;配偶随调随迁,可对口安排。2012年以来,怀化市本级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888人,其中正高7人、副高36人、博士13人、硕士822人。

怀化“真金白银”赴长沙高校揽才  1101个岗位虚位以待

“伟大时代成就人才,新的征程呼唤人才。”启动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吴义强说,怀化作为湖南唯一的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当前发展进入重大的战略机遇期、重要的开放窗口期、最好的历史发展期,前景广大;前不久怀化新发布的“人才新政20条”极大程度地展示了怀化渴望人才、重用人才的诚意,希望参加应聘的同学们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充分展示中南林科大的风采。

据介绍,今天下午,2023年“智汇潇湘”怀化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还将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