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3-03 18:14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2月27日,全市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党员教育战线工作骨干齐聚岳阳市委党校,在交流分享中总结工作经验,在充电蓄能中谋划2023年工作,推动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员教育新征程的时代要求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授课。针对党员教育培训、资源片开发等工作,邀请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有关同志,与学员面对面作业务知识与能力提升专题辅导,通过高规格的师资力量、高标准的课程设置、高质量的培训内容,进一步帮助学员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工作本领。

??2.jpg

开展专题辅导

课堂教学带来理论知识,交流研讨互学实践经验。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学员们分组就2023年工作重点和难点、创新点;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和现场教学点的建管用等主题开展主题讨论。同时,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到“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开展现场教学,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感悟使命,汲取力量。现场教学后紧接着安排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现场教学点的相关负责人交流现场教学点管理经验,让学员先感悟现场教学效果,进而思考如何打造现场教学点,不断提高开展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教学相长。

??3.jpg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党员教育工作业务骨干,县市区委党校负责人以及全市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负责人共46人参加培训。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市党员教育工作将以此次骨干培训为全年工作赋能充电、夯实基础,以扎牢基础、开拓创新、务求实效为目标,不断开创全市党员教育工作新局面。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