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示范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3-03-06 20:35

图片

全省基层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示范班开班。

3月6日,由湖南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基层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示范班在长沙开慧教育学院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直机关单位的90余名党组织书记和观摩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开设有专题辅导、党性教育、音画党史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教学板块。针对培训主题与学员特点,围绕解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支部工作,邀请党建和产业经济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难点,探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机关党建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结合工作实际,学思悟透、真抓实干,引导机关党组织书记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同时示范带动全省各地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工作。

图片

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直机关单位的90余名党组织书记和观摩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到韶山市接受党性教育,到汨罗市瞭家山社区、屈子文化园廉政教育基地现场观摩学习,实地了解基层社区和教育基地抓党建促发展的经验做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基层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党性,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持之以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示范班将以严格的纪律、踏实的学风,安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持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通读、精读、深读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求深、求透、求效上下功夫,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