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东看望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四个一批”人才旷小津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04-26 19:17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长沙走访民营企业家和看望专家,看望了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四个一批”人才旷小津。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卿立新,省人社厅副厅长阳望平,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义生陪同看望。

1.jpg

2.jpg

3.jpg

在位于后湖国际艺术区的旷小津个人工作室,杨浩东参观了旷小津和部分青年艺术家的画展,并进行慰问交流。杨浩东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新时代发展的历史变化和巨大成就,推出更多展现新时代新气象的精品力作。将培养年轻美术人才作为重要任务,着力建设湖南美术事业薪火相传人才队伍。全省各部门要加大本土艺术家的宣传推介力度,搭建更多展示交流平台,推动湖南艺术家在国内外产生更大影响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