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湖南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 省政协召开专项整治推进会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3-06-02 08:09

湖南日报6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陈昂昂)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牢记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助推湖南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专项整治推进会。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出席。

“牢记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助力湖南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是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题教育的重要调研课题,列入他牵头负责的问题整改。

会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省政协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开展情况,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发言。

会议指出,要讲政治,提升认识站位,全面强化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不断健全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压实治理责任、凝聚治理合力,加强治理保障,增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抓好生态环保、推进绿色发展的意识和本领;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展现担当作为。要讲协作,凝聚联动合力,把“刚”和“柔”结合起来,把“上”和“下”联动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发动起来。要讲实效,扩大成绩战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问题整改的“硬任务”;坚持标本兼治,精准制定问题整改的“硬措施”;坚持总结提升,健全完善常态长效的“硬机制”,持续巩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成效。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