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锋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更好履行政法工作职责使命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3-06-03 07:17

湖南日报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王为薇)6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精神,调度部署重点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省高院院长朱玉,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

魏建锋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核心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推动政法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魏建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法为民、服务中心、真抓实干,着力解决好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的问题,在保障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建设、维护安全稳定、锻造政法铁军上取得新成效。要推进实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