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甘溪滩镇: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凝党心聚党力干事业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11-02 17:17

“这堂党课让我找准了定位,在怎样管理和培养干部上找到了明确的方向,在怎么制定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上找到了清晰的思路,在怎样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上找到了有力的抓手。”岩门村党总支书记向阳说道。

001.jpg

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澧县甘溪滩镇党委全面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相继结合自身情况,上了一堂又一堂有意义、有价值的高质量党课。

自10月23日甘溪滩镇党委书记讲党课以来,已有13名党组织书记陆续讲了党课,450余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为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指明了努力方向、奠定了理论基础,也给足了底气和信心。

广泛征求意见,明悉党员需求。为了让党课主题吸引人,各级党组织在党课开讲之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每一名党员的需求进行了摸底,并分类汇总、分析研判,将需求最迫切、覆盖面最广的主题纳入此次党课主题之列。

大量收集资料,明确党课内容。为了让党课内容感染人,各级党组织指派专人,到图书室大量翻阅资料、在各网站搜索视频、找各专业人士请教咨询,将大量信息进行搜集、归纳、汇总,明确党课内容既要能满足党员干部需求,也要能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更要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

参加了党课学习的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近年来甘溪滩镇党组织的党课质量越来越高,有了从照本宣科的死板到自主延展的灵活、从枯燥乏味的理论到生动有趣的演绎、从形式单一的书本到内容丰富的影像等一系列的变化,党员们每次听课都能从中受益并乐在其中,同时也进一步强了党性,凝了党心,聚了党力,大家合力为了乡村振兴一盘棋,出谋划策做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