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重点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3-11-08 21:36

11月7日,由常德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全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重点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及各县市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50人参加专题培训。

??1.jpg

本次培训在全党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培训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国企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要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获,着力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2.jpg

此次培训聚焦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邀请湖南文理学院、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部门领导和国企党建专家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价值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府投融资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与启示”等主题作专题辅导。授课内容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引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期国企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形式丰富,着重强化国有企业党建党务相关理论和实操,针对性地安排专家授课、现场教学、观看党性教育片、分组讨论等内容,既是一次理论武装、精神洗礼,也是一次经验交流、能力提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强化理论素养,增强拼搏干劲,继续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持之以恒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共进,推进基层党建整体建强、全面过硬,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