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

播放列表

  •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第一集《深远的谋划》
  •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第二集《牵住“牛鼻子”》
  •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第三集《“两翼”新格局》
  •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第四集《发展“一盘棋”》
  •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第五集《往来一家亲》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

内容简介: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之际,新华社推出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一起来看视频,解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密码。

第一集《深远的谋划》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历史前行的脚步中,一次次关键的指引,一幕幕难忘的场景,镌刻着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非凡历程,也昭示着这一历史性工程更加雄阔壮丽的未来图景。

第二集《牵住“牛鼻子”》

北京是全国第一个减量发展的超大城市。减量与转型,是京津冀发展相融的关键一招。减量发展,腾挪出的是高质量发展的空间。因时而动,循势而往。时代赋予京津冀协同发展崭新气象。

第三集《“两翼”新格局》

在京津冀的大格局上,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河北雄安新区构成了北京新的“两翼”,两座“千年之城”在新时代相遇。

第四集《发展“一盘棋”》

京津冀协同发展,该从何处落笔?交通、生态环保、产业,三个重点领域,集中力量推进,率先取得突破。十载光阴,春华秋实,京畿大地升腾起踔厉奋发的万千气象。

第五集《往来一家亲》

十年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京津冀三地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正描绘一幅造福百姓的壮美民生画卷。

登录后才能发表观影心得! 【登录】   参与人数:0 发表观影心得
标题:
内容:
热门观影心得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