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4-03-04 11:28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

毛万春李微微等先期抵京


湖南日报北京3月3日电(全媒体记者陈昂昂)3日下午,随着南航CZ5252次航班在北京首都机场降落,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北京。毛万春、李微微等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已于先期抵京。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隋忠诚、张健、何寄华、陈英武等同机抵达。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开好本次大会,赴会前,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在不同领域展开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培育新质生产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文旅融合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精心准备了一批高质量提案。

在万米高空,委员们开启了“议政模式”。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陈晓红委员建议以数智赋能加快推进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就是要‘在教言教’,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及调研所见所闻所思,以提案的形式为推动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来自教育系统的何清湖、杨洪明、谢资清等委员,将聚焦“进一步优化公费师范生培养”“提升特殊教育质量”“加大对中部地区省属‘双一流’高校支持力度”等问题提交提案。

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也是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老百姓对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有着较高的期待。袁爱平委员提交的多份提案中,“依法治国”始终是他提出建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光荣职责,聚精会神参会,兢兢业业履职。既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全局说好“普通话”,又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发出“湖南好声音”,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的巨轮扬帆远航汇聚奋楫笃行之力,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