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锋在省委依法治省办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质效 推进全面依法治省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4-03-05 15:58

湖南日报3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刘家璇)3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

魏建锋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找准职能定位,以更高站位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法治力量。

魏建锋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推进解决法治领域的痛点堵点问题和经营主体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法治助推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法治为民,深化法治领域改革,加快推进涉外法治建设,以更实举措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要聚力工作落实,健全制度机制,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提升履职能力、加强督促指导,拧紧责任链条,更好凝聚工作合力,以更优质效推动法治湖南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