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岳阳开展督察 谢卫江出席督察工作动员会并讲话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4-03-14 09:44

湖南日报3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周磊)今天,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岳阳市,开展第二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省委常委、岳阳市委书记谢卫江出席督察工作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安排,督察组进驻时间约20天,将重点聚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督察。

谢卫江表示,支持配合环保督察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生态环保督察的思想行动自觉。要落实督察要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强化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用好督察成果,坚定不移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以省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绿色成为岳阳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