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以实干实绩为全省人大系统当标杆作示范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4-03-14 09:44

湖南日报3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陈奕樊)1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宽的视野深学深悟,以更实的举措结合融合,以更足的干劲落实抓实,为服务中心大局显担当、强作为,为全省人大系统当标杆、作示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剑飞、陈飞、胡旭晟、周农,党组成员谢建辉、陈文浩,秘书长王晓科出席。

乌兰强调,这次全国两会精神既有政治上的深刻考量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又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精准部署,要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实质,在成绩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大局大势中深刻把握战略机遇和使命责任,在人民民主中深刻感受道路自信和制度优势,在厉行法治中深刻理解尊法自觉和善治密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找准人大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把发展所需、群众所急与人大所能、人大所长有机统一起来,以实干实绩彰显担当作为。要在对标对表中抓规范、谋创新、促提升,坚守人大工作的大方向、大原则、大道理,落实今年工作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见到新气象。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